不想更 我爱玩

关于

磁石/SNS短篇(5)

还是一个脑洞。
超短,ooc,SN。
*高中生S校医N


正文↓

“你是我见过足球队里最能摔的队员了。”
二宫医生一边给樱井同学的腿消毒一边吐槽他。
“又不是我自己要摔的,”樱井斜视旁边的办公桌,“别人撞的我。”

“老师,手臂破了,有没有创可贴啊。”

“老师,脚扭了,可不可以帮我看一下啊。”

“老师,这次不是踢足球弄的,刚才手指不小心划破了。”

“老师……”

基本上每两天,医务室就会出现樱井翔的身影。二宫虽然感觉有点无奈,可是自己毕竟是校医,还是得尽职尽责地解决樱井的问题。

这天,二宫正在桌前整理资料,听到门外的脚步声后轻轻叹了口气转过身去望着门。
不出所料,樱井打开门笑眯眯地看着他,不把自己当外人就这么直接跨进来。

“这次又是要什么?”

“老师,喜欢上你了,可不可以要你的心?”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9)

© 桜庭 荒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