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更 我爱玩

关于

磁/Y2 “太阳和蝉和电风扇与冰西瓜”

年龄操作:S 9岁,N 7岁
似乎有点NS。

*很短 很雷 非常ooc 学前班文笔*

纯属一个脑洞…
找个酷哥和我一起写后续(就想想




正文

阳光很刺眼。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背对着太阳坐在院子边的过道里吹着电风扇。其实这屋子有空调,但是今天正好坏了。

樱井和二宫住的很近,关系自然不错。两家平时住在城里,放了暑假两人就一起到二宫在乡下的外婆家住段时间。虽然是乡下,二宫家的这栋日式小别墅里的设备还是很全的。二宫的外公外婆对他们都很温柔,每天切一盘冰西瓜给他们俩吃。

今天、实在是、太热了。
二宫躺下去望着天花板,小腿荡在空中。樱井认认真真地看书没有理他,二宫便从后面拽他的衣服。
樱井终于回了头,视线恰好对上他的。于是两个人并排躺下,樱井拿起旁边的扇子给二宫扇哄他睡觉。
然后樱井就睡着了。
二宫感觉到轻轻拍到脸上的风突然停了,睁开眼就看到樱井已经先他一步进入了梦乡。他侧着身趴在二宫身边平稳地呼吸着,红红的小嘴微微张着。
二宫手扶着樱井的脸,凑过去吧唧了一口。


第二天下午。
空调修好了,可是二宫却偏偏想和樱井出去玩儿。樱井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写作业,前几天和二宫在外面从早玩到晚,累了就睡一觉,暑假作业动都没动——今天他就咬着笔头奋笔疾书了。
二宫趴在樱井窗头偷偷看他写作业,还以为樱井是在为自己昨天吃了他的西瓜而赌气。突然他像是想到什么好点子似的跑回去拿出张纸在上面写了些什么,又跑到房间的窗口把那张纸放到樱井作业边。
樱井拿起来看了看,于是就放下笔和作业本飞快地和二宫出去玩儿了。
留在桌上的那张纸,整整齐齐地写着,
“小和以后保证不吃哥哥的西瓜了,哥哥和小和出去玩好不好?”


tbc
(不一定的




我们小和 就是比作业重要(这不是不写作业的理由

评论(3)
热度(22)

© 桜庭 荒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