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更 我爱玩

关于

磁石/SNS短篇(4)

一个小小的脑洞。



 

公司的午饭时间。樱井的同事们纷纷离开办公室去了食堂。而樱井仍坐在位子上看着电脑整理资料。

 

“前辈,还在忙啊?已经饭点了。”他旁边的同事看他一脸认真地盯着密密麻麻的文章,不禁想关心他一下。

 

他手上敲打键盘的动作没停,“没事,我等会儿自己叫份外卖吧,跑去食堂太花时间了,下午还有别的工作,我怕来不及。”

 

“好吧……前辈辛苦了。”

 

樱井一直是部门里的精英。工作从不拖沓,甚至经常提前完成,效率向来是很高的。公司里不乏有他的小迷妹,迷弟也不少。可是谁又知道这样的樱井先生已经有一位可爱听话又懂事的小男友呢?

 

整理核对完资料已是午休了,周围的办公桌早就没了人影。他揉了揉眼睛,拿起手机准备叫外卖。点开通讯录,居然迷迷糊糊拨了二宫的号码。

 

“你好…我想点一份荞麦面。”

 

对面的人说了这样一句话,二宫稍微犹豫了一会儿,随即笑了出来,“抱歉,现在不卖荞麦面呢。”

 

樱井听到熟悉的声音,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ニノ”,也笑了:“那有些什么呢?”

 

“有二宫和也。”

 

“那要一份二宫和也,附带一份便利店便当吧。”

 

“明白了。便当立刻送来,二宫和也请下班后上门自取。”











说不定会写后续呢

评论
热度(13)

© 桜庭 荒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