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更 我爱玩

关于

磁石/SNS短篇(2)

註:本篇為SN翔左 很短小

教室角落

老師S學生N









櫻井翔拿著白粉筆在黑板上整整齊齊寫下一行行難懂的公式。他時不時會轉過頭詢問哪裡有不懂的地方,也偷瞄坐在角落裡走神的二宮和也。
好啊,又不認真聽課。放學有你好受的。
“都記好了嗎?”他寫完最後一串數字,回過身來放下粉筆。“把試題集打開翻到17頁,接下來把第6題寫完。”

每個人都在埋頭專注於那道難題,唯有二宮手轉著筆看著題目發呆。
櫻井走下講台看他們寫題,兜來兜去最後走到二宮桌旁。他拿手指敲了一下桌沿,二宮這才反應過來,抬頭有點不好意思地看了他一眼,接著又低下頭去拿鉛筆在紙上寫下:
抱歉,下課再給我講講吧。
櫻井撇了他一眼,些許無奈地笑了一下,用那隻筆在剛才的句子下面寫到:會的,也有你上課不認真的懲罰。
什麼懲罰?二宮抬頭,用眼神問他。
櫻井會意,一隻手抬起他的下巴,俯身吻下去。
很短暫,也很安靜。櫻井故意使壞似的地輕咬了他的下唇,便立刻鬆開沒有其他動作。
“像這樣的,做好準備。”

评论
热度(17)

© 桜庭 荒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