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更 我爱玩

关于

磁石/SNS短篇(1)

↑如果有能力就寫一個系列的短篇合集好了
祝:山田太郎物語十週年🎉
2007.7.6--2017.7.6





pocky game

年齡設定20代 具體多少自動腦補


櫻井推開門時,客廳仍亮著燈。
“我回來了。”
二宮應了一聲,繼續和屏幕裡的小怪獸作斗爭。櫻井放下背包,坐在他身旁。房間裡一如既往的安靜,只聽得見遊戲的音樂和空調製冷時運作的聲音。
“晚飯吃了?”
“你早上留給我的炒飯。”
櫻井有點抱歉地笑了一下,“我以為你不會吃的,你一直嫌我做的不好吃。”
說著他從包裡拿出了些零食,都是二宮平常比較愛吃的。
“我沒記得我讓你買pocky了…”二宮從餘光看到櫻井正在拆一盒牛奶味百奇。
“嗯……是我想買的。”

櫻井抽出一根放進二宮嘴裡,自己起身咬住另一端。二宮剛想說“你幹什麼”,但在看到櫻井貼近的臉時,紅起來的耳根又把話憋回去了。他有些害羞地避開櫻井的目光,想裝作認真打遊戲,可他心不在焉的樣子還是出賣了他。
櫻井一點一點咬下去,和二宮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就在兩人的雙唇快要接觸上時,二宮突然咬斷那根只剩一點點的百奇,拿手擋住櫻井就快要吻上來的嘴。
“怎麼了嘛…小和。”

遊戲裡傳來Game over的聲音。二宮把手柄放在桌上,轉過去推著櫻井的肩膀把他壓在沙發扶手上。二宮像櫻井剛才那樣抽出一根百奇放在對方口中,也咬住另一端往下啃。
“讓我在上面。”

评论
热度(14)

© 桜庭 荒野 | Powered by LOFTER